close

長這麼大 從沒對媽咪說愛你
3個月前的我  一直在台南生活
週末回家後 總是只有在家停留一個晚上
其餘時間都給了朋友
媽咪對不起....
或許是年紀大了 良心突然出現了
你要求要按摩 我儘量忍受我對『人體觸摸』的恐懼感,
儘管手再酸,恐懼感導致手軟...
聽到你對我說『謝謝』,我眼淚都快掉了下來
媽咪對不起.....
我知道你關心我的感情生活
也很高興你喜歡『他』
但我們分手了
我很想跟你講 ,但我怕你擔心
你問我原因 
不講,我怕我會哭
哭了,你會跟著我難過
難過,你的煩惱又多了一件
結果,我還是對你兇了
媽咪對不起....
對不起我現在還沒能力讓你享清福
還常常對你發脾氣
今天不是母親節  但我想讓你一直過母親節的尊榮
我知道你很辛苦...一直很辛苦
媽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